風花雪月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樓主: 可中云

三國智 / 曹阿瞞

[複製鏈接]
字體大小: 正常 放大

50

主題

247

帖子

9071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71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184) 雞蛋(0)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9-7 16:42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bright 發表於 2013-9-7 16:39
覺得委屈就請我吃飯

啥?????????????????????

是我委屈...還要請你吃飯?...今天天氣不太好耶!....陰陰的...

命運已然投射了一道長長的陰影,但不要因此放棄自己閃亮的光芒

3

主題

516

帖子

9015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15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82) 雞蛋(19)
發表於 2013-9-7 16:46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天氣不好不我不介意!

50

主題

247

帖子

9071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71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184) 雞蛋(0)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9-7 16:48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bright 發表於 2013-9-7 16:46
天氣不好不我不介意!





你不介意~....但~....我.很.介.意~....

命運已然投射了一道長長的陰影,但不要因此放棄自己閃亮的光芒

3

主題

516

帖子

9015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15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82) 雞蛋(19)
發表於 2013-9-7 16:51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樣好不好,換我請你吃大餐可以吧

50

主題

247

帖子

9071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71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184) 雞蛋(0)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9-7 16:53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bright 發表於 2013-9-7 16:51
這樣好不好,換我請你吃大餐可以吧

要說幾次~....很忙很忙...牛仔很忙...没空啦!

命運已然投射了一道長長的陰影,但不要因此放棄自己閃亮的光芒

3

主題

516

帖子

9015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15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82) 雞蛋(19)
發表於 2013-9-7 16:58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麼多年來,藉口從來沒變過,唉!

50

主題

247

帖子

9071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71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184) 雞蛋(0)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9-7 17:00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bright 發表於 2013-9-7 16:58
這麼多年來,藉口從來沒變過,唉!

管人家內~....

命運已然投射了一道長長的陰影,但不要因此放棄自己閃亮的光芒

3

主題

516

帖子

9015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15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82) 雞蛋(19)
發表於 2013-9-7 17:02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

3

主題

516

帖子

9015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15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82) 雞蛋(19)
發表於 2013-9-20 22:36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米小藍再不上線,我再度舉兵要攻打魏國喔,快上線更新。

50

主題

247

帖子

9071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071
風幣
0

最佳新人

鮮花(184) 雞蛋(0)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9-26 21:28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bright 發表於 2013-9-20 22:36
米小藍再不上線,我再度舉兵要攻打魏國喔,快上線更新。

更新了啦...

命運已然投射了一道長長的陰影,但不要因此放棄自己閃亮的光芒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風花雪月

GMT+8, 2018-2-23 02:56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